旗人/BANNERMEN

    Bannermen是一款实时策略(RTS)游戏,非常注重单个单元控制以及地图控制。由于国际象棋的复杂性,您必须通过侦察来收集情报,同时实时适应和胜过敌人。每次相遇都是至关重要的。

    这款游戏拥有Wood和Gold这两种资源,从同类游戏中的前辈那里汲取了灵感,并具有很高的技能上限,但仍然比同类RTS游戏更容易上手。

    在坚持自己的根源的同时,Bannermen汲取了该流派的最佳元素,并为其添加了独特的风格。游戏的性质具有竞争力。比赛通常持续10-25分钟,具体取决于游戏风格。这种快速格式允许直观学习,使您在操作中正确无误,同时比其他RTS游戏更容易学习计数器游戏。


    游戏模式
    单人战役;在他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英雄之一的旅程中扮演一个堕落的主人的角色。
    AI小冲突;与AI战斗,为人类而战。
    排名比赛;独自或以二人组合的形式爬上在线阶梯,以证明谁是最好的指挥官。
    未排名比赛;尝试新策略或轻松进行,同时仍然可以轻松地找到在线比赛。
    自定义游戏;选择您自己的团队组成,并与多达8位玩家进行映射。


    故事
    您在贝克龙战役中遭受惨败后,您,贝里安勋爵现在必须重新夺回投降给卡尔索尔勋爵的前旗手。追逐荣耀的日子结束了,恐怖蔓延,部队作出了更大的牺牲,以阻止卡尔瑟勋爵的人陷入困境。没有家园,没有很多时间,您必须前往瓦勒陀利亚广阔的土地,以获取补给并将士兵改道为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4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举旗者 旗民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