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3/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II

    win10系统 请右键Civilization3.exe-属性-兼容性-兼容模式-window7-应用

    《文明Ⅲ》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单机游戏。它给我们设计了一个简短但更加艰难的创业历程,战略资源因素的引入、战斗难度的增加,以及外交功能的强化,使整个游戏的重心发生了改变。

    《席德·梅尔的文明III》,是由费拉西司(Firaxis)游戏所出品的一款回合制的策略性电脑游戏,它是席德·梅尔《文明II》的续作。它也被一些玩家简称为《文三》,是原来电脑游戏《文明》的第三代作品。这游戏同时在技巧及策略方面提供了颇高进展的可玩性。不同于这个游戏的前版,《文明三》并非由席德·梅尔设计,而是由杰夫·布里格司和梭仁·强森,也就是分别由费拉西斯的另一个游乐设计家及游戏程序设计师所完成。

    Firaxis超级大作Civilization III,这个携风雷之势而来的游戏是迄今最伟大的两部作品的续集,当然它也完全遵循了自己高贵的血统。它是超一流设计、整洁界面、优秀美工设定、无限可重玩性、开放架构和史诗般叙事技巧等原则的赞歌,也是Sid Meier和其公司制作一流游戏深刻洞察力的另一个样例。简而言之,Civilization III是证明策略游戏仍然富有生命力并且能够令人在计算机前流连忘返的胜利宣言。
    有两种观察Civilization III的方式:或者以其自身的表现,或者以大量回归Sid Meier’s Civilization原作设计理念的最新进展。就后者而言,人们会立刻发现Civilization III的苹果并没有从树上掉下来。实际上,第一次进入这个游戏的时候你或许会失望地感到它似乎只是Civ II改头换面的版本,但这种感觉会随着时间渐渐流逝。你玩的时间越长,你就会越认识到新作表面上细微的改变带来了意义重大的影响。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II: Complete 是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II 系列的最新力作,添加各种完美、最新的元素,为游戏玩家带来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II,让您疯狂上瘾的探险征途,结合最新最强的多人游戏扩展包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II: Play the World 以及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II: Conquests 中的所有伟大新文明,场景和功能!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II: Complete 提供更多探索方法、更多可供采用的战略、更多游戏模式,以及更多取胜之道,一切尽在本游戏中!

    系统需求

    建议配置:
    • Windows® 98/Me/2000/XP
    • Pentium® II 400 MHz
    • 128 MB RAM
    • 1.7 GB 可用硬盘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