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 2015/Football Manager 2015

    设置中文:进入游戏后 点击左下角的Preference-选择Language选项里的"简体中文”-点击右下角的Confirm按钮

    足球经理2015是SEGA发行的足球经理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搭配了全新的用户界面、队服管理、增强比赛引擎以及Twitch在线视频支持,还有改进的玩家交互和训练系统。

    《足球经理2015》Football Manager Handheld 2015是移动和平板设备上最受欢迎、备受赞誉系列的最新发行版,让你实现经营你最喜欢的真实足球俱乐部的梦想。你可以执教、临场指挥,做出重大决策,决定换人、场上战术等等。你能在高度紧张、情绪高涨的足球管理中带领你的球队走向辉煌吗?

    排名和动态联赛声誉
    全球球队和全国联盟的新世界排名,将根据洲际比赛中的表现随时变化。


    更加详细的俱乐部统计数据
    俱乐部统计数据页面,更加详细地显示俱乐部各方面季度和历史信息。


    管理者成就页面
    管理者成就页面,可以看到你所获得的嘉奖,一览所有奖杯、奖励和赢得的成就。


    改善的俱乐部模式
    可以为球队中的每个队员分配角色,保存其职业生涯,并在你足球俱乐部的球队中使用该队员。


    改进外观和体验
    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多项改进,让管理更轻松。


    还有更多!包括可购买的全新游戏编辑器,让你更改职业生涯中的游戏数据。想要更多现金?想要前锋统计数据更佳?所有一切现已实现,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全新的比赛引擎已可用于所有设备,根据设备的处理能力与内存容量,某些设备可能会默认运行原始的比赛引擎。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Vista, 7, 8
    • 处理器:Intel Pentium 4, Intel Core, AMD Athlon – XP: 1.6GHz+ V/7/8: 2.2GHz+
    • 内存:1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FX 5900 Ultra, ATI Radeon 9800, Intel GMA X3100 – 128MB VRAM
    • DirectX: Version 9.0c
    • 硬盘容量: 3 GB available space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