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逃者:行尸走肉/The Escapists: The Walking Dead

    脱逃者行尸走肉是由team17制作并发行的一款独立像素游戏。这款脱逃者行尸走肉游戏以像素冒险为主,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大家熟悉的rickgrimes对抗外边的行尸走肉。

    在这个独特的游戏中,完全按照《逃避现实》的迷人8位像素艺术风格进行了重新制作,您扮演的角色是Rick Grimes,他带领成群的步行者散布在世界各地。

    瑞克必须通过从每个区域寻找安全的逃生路线来确保小组的安全,并管理一些危险的任务以尽可能多地维持小组的生命。游戏忠实地匹配了漫画的时间表,这意味着Rick必须先从哈里森纪念医院(Harrison Memorial Hospital)出路,前往Greene家庭农场,然后再前往Meriwether惩教所和Woodbury等目的地。

    丰富好玩的冒险元素多种对抗丧尸的方法和道具通过战术和策略来消灭行尸走肉,脱逃者行尸走肉结合了《脱逃者》的玩法和《行尸走肉》的故事元素,而主角也是大家熟悉的rick grimes,不过游戏做了小小的改动,他这次要越狱出去并且找到同伴们,并且一起对抗外边的丧尸。

    解决《行尸走肉》故事中最臭名昭著的5个地点,其中包括:梅里韦瑟县惩教所,伍德伯里和亚历山大,从200多种不同的物品中进行选择,以制作70多种工具或武器来帮助您生存,与漫画中所有您喜欢的角色进行互动,并招募他们来帮助您完成重要任务。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5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Nvidia GeForce 8000, ATI Radeon HD 4800 Series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Card

    脱逃者行尸走肉 逃脱者行尸走肉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