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 完整版/Nioh 2 – The Complete Edition(更新V1.27.02)

    【右侧按钮】立即下载:百度网盘下载链接(Steam版 v1.27.02)
    
    【右侧按钮】备用下载:奶牛快传下载链接(Steam版 v1.27.02)(用IDM或迅雷下载不限速)
    
    【右侧按钮】赠品下载:三十五项功能修改器(通用)+联机补丁
    

    1.27.01-1.27.02升级补丁(大小79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安装方式:改补丁需要关闭杀软及防火墙才可正常使用,英文提示弹出的时候输入N而不是Y

    下载地址(奶牛):https://playdanji1.cowtransfer.com/s/0190751c1d5a49

    1.27.00-1.27.01升级补丁(大小505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安装方式:请根据压缩包内的说明来进行升级。

    下载地址(奶牛):https://playdanji1.cowtransfer.com/s/e6ab60e84e3643

    1.26.00-1.27.00升级补丁(大小68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安装方式:请根据压缩包内的说明来进行升级。

    下载地址(奶牛):https://playdanji1.cowtransfer.com/s/8503ca43372f4a

    1.25.01-1.26.00升级补丁(大小84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安装方式:将压缩包解压到游戏根目录(有开始游戏图标那个目录),然后双击“双击开始升级至v1.26.00.bat”进行升级即可。

    下载地址(度盘):https://pan.baidu.com/s/1phAYIBIPP-1qWzPQkmmOGA      提取码:zoiv

    下载地址(奶牛):https://playdanji1.cowtransfer.com/s/f0f90efe9ee84f

    1.25.00-1.25.01升级补丁(大小85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安装方式:将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并替换源文件即可,覆盖后存档不受影响,若打过联机补丁则会被还原到单机模式。

    下载地址(度盘):https://pan.baidu.com/s/1QoZm-uGIcMixgeObQnDDow      提取码:piv1

    下载地址(奶牛):https://playdanji1.cowtransfer.com/s/307d38a3de9348

    DLC礼品

    预购礼包【獲贈「黃金飾鎧」以及「流浪楚葉矢裝束」】去参拜祭坛里面的购物中心领取。

    联机

    1.装联机补丁可以和朋友联机,前提条件是需要先解锁鸟居-常世同行。具体如何解锁自行研究。
    2.打了联机补丁就需要先开启Steam才能进行游戏。

    存档问题:如果打了联机补丁启动游戏会重新开启一个存档,但你单机模式存档也依然存在,可以随时切换回去。

    下载方式:联机补丁在赠品里下载。

    游戏介绍

    斩断黑暗的武士,或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妖怪──

    本作是一款以恶贼嚣张跋扈、妖怪四处作乱的战国时代为舞台,展开的黑暗战国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除前作大获好评的“硬核动作类”、“冷兵器斩杀”、“战国武将之间演绎的深刻原创剧情”外,
    还加入了全新的战斗方式“妖怪化”、外形邪恶丑陋的各路妖怪以及由妖怪产生的“常暗”世界等众多新要素,
    使游玩的体验和成就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敬请享受完全进化的“战国受死游戏”。

    ■包含内容

    完全收录游戏本篇“觉醒篇”─“残照篇”,以及“牛若战记”、“平安京讨魔传”、“太初武士秘史”3个大型下载内容的全套整合版。

    ◆“牛若战记”
    以源平两家针锋相对的平安时代末期为舞台,作为最早的线索讲述《仁王2》的故事是如何诞生的。

    ◆“平安京讨魔传”
    平安时代中期,妖魔鬼怪横行于世。在平安京,主人公得知了自己身处的时代所继承的思念,以及与遥远过去的因缘。

    ◆“太初武士秘史”
    主人公来到平安时代初期的铃鹿山道再次与宿敌大岳丸对决。此外,楚叶矢丸和英雄们的故事即将迎来尾声。

    ■PC版特色:

    – 键鼠自定义
    -兼容各类游戏手柄
    – Ultra-HD/4K
    – 超宽屏显示器*
    – HDR&144Hz显示器*
    – 60/120fps*

    *需相应硬件方可实现。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8.1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460 or over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over, VRAM 4GB or over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8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16 bit stereo, 48KHz WAVE file can be playe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6700K or over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 or over, VRAM 6GB or over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8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16 bit stereo, 48KHz WAVE file can be played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