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觉醒/Fire Emblem: Awakening

    版本介绍

    火焰之纹章:觉醒汉化版,适配3DS

    已内置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最新,并且已汉化。

    按键说明

    默认是键盘输入,基础按键是A(确定) S(取消) Z  X 和M(Star键) 以及方向键

    如果想要使用手柄,则用鼠标点击对应键位然后再手柄上配对即可

    画质设置

    如果你的电脑一般那么设置4X显示效果就可以了,如果电脑的性能比较好可以尝试调高,画质也会有明显提升。

    金手指设置

    游戏集成了金手指可以修改的功能非常全面

    金手指直接对应了游戏作弊功能,左边的窗口点上√之后会立即生效,增益型的效果不可逆,建议能不用就不用

    启动游戏介绍

    1.启动模拟器

    2.加载游戏包

    3.进入游戏

    游戏介绍

    《火焰之纹章 觉醒》是由Intelligent Systems 发并由任天堂于2012年4月19日发行的3DS平台战略角色扮演游戏。全球累计销量超210万套。本作采用了和《火焰之纹章:圣魔之光石》一样的自由地图,可以无视剧情和敌人进行自由战斗的系统。此外,每当升级之时还追加了角色可以习得技能的自定义要素,堪称融入了历代作品优秀之处的集大成之作。
    这是一个由对人类慈爱的神龙娜迦与让人类走向灭亡的邪龙基姆雷所共同掌管的世界。失去记忆后倒在路上的你,被伊利斯圣王国的王子库洛姆救起帮助了库洛姆指挥的自警团后加入王子一行,在天地异变的同时出现了非人类的存在“尸兵”和持有世上不可存在第二把宝剑法尔西昂的谜之剑士。伊利斯圣王国受到信奉邪龙基姆雷的邻国佩雷吉亚的威胁,在众多战役后的你与自警团,在不久的未来将会被卷入更加巨大的战乱之中……
    首先就是命中率的问题,显示的命中率与实际的命中率相差很大,实际命中率要高于显示的命中率,这个对敌人很有利,对我方却相当不利。中后期装备枪杀、斧杀,命中率回避了都加50%。所以不存在命中率回避率问题。
    第二:武器相克比以往更强了,武器被克的情况下,就算是经打的挨三下铁定死亡,所以一定要注意武器千万不要被克。
    第三:战斗地图上有闪光点,进入后可以获得少量经验或是武器熟练度,偶尔可以获得一些相当不错的英雄装备,那些英雄装备通常都是以前作人物命名的,比如烈火之剑的艾利乌德之剑,海克托尔之斧等装备。
    第四:本作的DLC下载很给力,昨天下载的是初代的马尔斯,地图就是初代第一章的地图,更感人的是,音乐也变成FC初代的音乐,当听到这音乐的时候,彻底感动了,要知道,第一款需要存档的游戏,就是火纹了,而且,敌人也全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比如初代的万能说得娘,封印之剑的莉莉娜,烈火之剑的琳等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Service Pack 1 (6.1.760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April 2018 Update (v1803)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2 GB 可用空间

    火焰纹章觉醒 火纹觉醒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