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回声:另一位英雄王/Fire Emblem Echoes: Shadows of Valentia

    版本介绍

    火焰之纹章:IF汉化版,适配3DS

    已内置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最新,并且已汉化。

    按键说明

    默认是键盘输入,基础按键是A(确定) S(取消) Z  X 和M(Star键) 以及方向键

    如果想要使用手柄,则用鼠标点击对应键位然后再手柄上配对即可

    画质设置

    这里请保持默认设置,如果电脑很好可以设置为4X或以上,否则请保持默认。

    金手指设置

    游戏集成了金手指可以修改的功能非常全面

    金手指直接对应了游戏作弊功能,左边的窗口点上√之后会立即生效,增益型的效果不可逆,建议能不用就不用

    启动游戏介绍

    1.启动模拟器

    2.加载游戏包

    3.进入游戏

    游戏介绍

    《火焰之纹章回声 另一位英雄王》是由Intelligent Systems和任天堂共同参与制作,任天堂出版发行的战棋类游戏。本作为1992年红白机经典游戏《火炎之纹章:外传》的重置作品。
    本作基本上没有对《外传》的系统做改动,同样采用双主角设定,以主角阿鲁姆和赛莉卡的视角描绘Valentia大陆上的战争,但系统脱胎于之前的《火焰之纹章》系列作品的设定,对以往的玩法进行了重大的革新,添加了自由漫游、地下城等以往系列中从未有过内容,还可以灵活地在角色间进行切换。
    在《纹章外传》中,加贺昭三推翻前作章回模式,改角色在大地图上自由行动,可在洞穴、村庄及各类建筑物中进行探险的RPG行动方式,敌人也会派出军队向玩家发起进攻。
    在角色到达一定等级后。去造访“米拉神像”,就可以转职为能力值更高的上级职业。
    在大地图各处都分散着堡垒和洞穴,玩家可操纵角色进入探索,在探索模式下,是完全3D画面表示,类似ARPG形式操作主人公在迷宫中探索。在迷宫中连续与敌人战斗会积累疲劳度,疲劳状态下战斗最大HP会被大幅消减,也就是一开始就处于非常不利的状况之下。疲劳可通过食用回复道具恢复,或者在迷宫深处向米拉的神像供奉祭品恢复。
    街道和村落等据点的探索则是固定场景的移动方式,类似于L5社《雷顿教授》系列的行动方式,玩家可通过对话,调查等指令入手场景中的道具,与村人或同伴对话,有时会接到支线任务,完成任务可得到报酬。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Service Pack 1 (6.1.760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600K /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April 2018 Update (v1803)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6GB / AMD Radeon RX 570 4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3 GB 可用空间
    火焰纹章回声另一位英雄王 火纹回声另一位英雄王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