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十字军东征2/Stronghold Crusader 2(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游戏介绍

    要塞十字军东征 2,经典耐玩的“城堡模拟经营类”游戏,乃“要塞:十字军东征”众望所归之续作。要塞系列再次回到了中东地区的茫茫大漠,由“哈沃克物理”(Havok Physics)所提供的的全新3D引擎,给予玩家逼真的城堡战争体验,飞石城倾,人仰马翻。十字军东征 2继承了前作的趣味耐玩,节奏轻快等优点,乃地道城堡模拟之大作。

    寻根所望,要塞十字军东征 2专注于对中世纪城堡文化的痴迷,融合即时战略游戏之精华与城堡经营之新颖。残暴的十字军骑士和渴望自由的阿拉伯战士,玩家可代表其中一方参战,指挥血气方刚的大军和攻城略地的围城器材,圣地命运,谁主沉浮?在两集历史单人战役中,扮演狮心王理查德或叙利亚苏丹,统帅三军,迈向这片沙暴四起,蝗灾遍布的土地。妥善经营你的沙漠经济,奋力夺取重要的绿洲控制权,最伟大的领主头衔非你莫属。

    游戏中指挥25名特定兵种,悉其特技者将主宰战场。致命刺客,飞檐走壁;长弓弩手,箭雨嗖嗖;萨珊大骑,冲锋陷阵;警卫士官,率军挺进。悉其技后,你可以在遭遇战或联网多人模式中考验自我,设置你的同盟,选择不同的AI对手,在八名真人或AI玩家间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游戏特色

    • 打造终极城堡 – 自建金汤要塞,设陷部防,粉碎敌军进攻!
    • 自定战斗 – 在快节奏的自定战斗中与AI对阵,摆下投石机瓦解敌城防御!
    • 8名玩家多人游戏 – 选择中意的地图与游戏模式,自定义混合真人或AI玩家,进行一场畅快心扉的战斗吧!
    • 风格迥异的AI领主 – 个别经典AI人物已回归,并伴随着全新角色等待你的发掘,每个AI都有着独特的个性,围城方式与兵种偏好。
    • 挑战十字军征战路线 – 在一场场难度递增的战斗中测试你的勇气。
    • 合作模式 – 在合作模式中,你可以分享城堡建造,部队控制以及资源管理权。
    • 沙盒城堡模式 – 进入地图编辑器或自由建造模式,在没有任何敌军来犯的顾虑下,随心所欲地建造你心目中的终极城堡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with latest service packs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2Ghz 或相等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GT 512MB 或 AMD Radeon HD 2900XT 512MB 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with latest service pack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或相等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1GB 或 AMD Radeon HD 5830 1GB 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