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 V3.3终极MOD版/Fallout 4 MOD Edition

    游戏介绍

    《辐射4》的MOD比老滚的更加复杂且麻烦,做错一步都不能正常游玩,安装需要次序,先后顺序来安装,错了一步都无法正常游玩。这次本站亲自动手整合,让你跳过所有复杂和麻烦的顺序安装步骤,让您轻松游玩。实验室的很多东西是互不兼容,很多人都不知道啊,以为把所有的插件和动画全部都安装就可以,其实不是的。这个整合版把一些实用性不大,容易出现问题,动画包和动画包不兼容的都剔除,没有RSE系列,因为RSE系列全都不太稳定,也容易出问题,这整合版以Violate为主,Violate将来会支持更多东西。

    版本介绍

    游戏本体 V1.10.163 全部DLCs  超多MOD 包含种族+ENB画质补丁

    压缩包之外还需要准备200G的额外空间用于解压缩

    最低的配置也应高于GTX960+8G内存

    启动游戏方式

    有全套攻略+视频+各种闪退的解决办法,看教程即可(非常简单~)

    1.不要对列表进行排序

    2.保持右侧列表是全选状态

    3.从高级画面设置里设置画面效果

    配置要点

    这里可以将MOD管理器设置为中文

    这里的配置决定你是否可以正确打开MOD管理器,如果出错就按照图示填写到你自己的路径就可以了

    游戏方式

    出生:选择好人物后会提示你选择觉醒还是沉睡,选择觉醒意味着一切都是准备好的状态没有开始的那些剧情,选择沉睡意味着体验与原版一致的剧情。

    功能:一切功能都在你的PP小子里(TAB按键呼出,TAB按键也是返回按键)

    文件列表

    MOD介绍


    游戏内截图

    配置要求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7300 2.8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60 4GB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4790 3.6 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6GB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