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塔/Toren

    体验神秘的,永恒的世界探路者,第一个冒险游戏从巴西独立开发商剑术。你是月亮孩子,注定要爬上塔(被称为托伦塔)在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孤独旅程,找到你的目的。你必须解决谜题和面对怪物,因为你挣扎着爬到这个美丽的,但危险的环境,由意志驱动,以找到你的自由顶端。

    学习与成就之旅-随着故事的发展,你的角色将从一个婴儿成长为成年女性,为她的每个学习经历和人生阶段创造新的机制和挑战。此外,塔内的生命之树也会像她一样生长,为探索新领域和寻找新物品提供了通道。

    诗带来的生活-托伦功能黑暗幻想故事在一个充满象征意义的宇宙。神秘,幻想的气氛是通过一个获奖的艺术设计和原始分数传达。当你的旅程展开时,你会发现诗歌的卷轴,它揭示了托伦背后的故事和真实起源,并帮助月子发现她的目的。

    丰富的解谜游戏-游戏的每一个阶段都为玩家带来了新的和越来越致命的挑战:解决环境难题,如何避免和生存来自危险生物的攻击,并最终击败最终的老板。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 处理器: 2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HD3000, Nvidia GeForce GT860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 处理器: Quad core CPU: Intel Core i5-750, AMD Phenom II X4 955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1 graphics card with 1GB Video RAM: nVidia GTX 480, AMD Radeon HD 587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兔灵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