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verse(更新V0.2.1全汉化)

    汉化补丁(本体已打)

    汉化补丁目前已经更新到2.0版本,汉化文字99.99%左右(4月13日更新)

    V2.0版汉化补丁:https://playdanji1.cowtransfer.com/s/9d39ccc9c59648

    游戏介绍

    厌倦了无聊的,低强度的亨泰游戏?然后进入subversie——一个老派的PC游戏体验,由一群肮脏的apex变态为有眼光的成年人从头开始开发。

    探索一个古怪的新星系

    探索神童星系-充满了原始的传说和厚厚的,肉质的内容。探索数十个恒星系统和数百颗行星,找到各种任务、异常现象和其他有趣的东西,比如性感的赏金猎人乌贼女孩,无情地跟踪你和你同样性感的怀弗斯船员。

    在太空或飞机边战斗

    无论是在SHMUP风格的空间任务滴怀旧怀旧或采取思考的人的做法,杜克它在地面上与动态回合为基础的战斗。掌握这两种模式将导致光荣战利品,所以你可以升级你的船和部队。

    你自己的船

    玛丽·塞莱斯特号不仅保持着银河系中最快的杂草亚光传送记录,而且她还是你的行动基地。参观你的各个车站,如工程,机库和更衣室,以提高你的部队,或放松在休闲场所,如酒吧和你的宿舍。

    恶棍宝贝画廊

    Subversise没有好女孩。好吧,除非你训练他们。这些是银河系中最坏的宝贝,有着非凡的战斗潜力和迷人的外表。赢得他们的忠诚,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其他一些特殊的好处喜欢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00, AMD FX-630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AMD Radeon HD 79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or AMD Ryzen 5 14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adeon RX 5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