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萨姆4 豪华版/Serious Sam 4 Deluxe Edition

    Croteam工作室这次回归为经典游戏《英雄萨姆》倾心打造了节奏紧凑、动感十足的重磅前传,混乱将扩大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将混乱与狂暴提升到史无前例的高度。前作中经典元素均得到了大幅升级,玩家将运用威力爆表的武器装备,迎击数不胜数的敌人,旋转扫射、且战且退,从一次次绝望的战境中杀出重围。

    数以万计的侵略者

    经典的外星入侵者带着新的增援部队回来了!用你自己的方式打败数量难以想象的Mental军队,其中包括经典的无头自爆兵、斩首火箭手、克里尔骷髅、碎脸屠夫、蛮牛、和克奴姆!对抗全新的敌人和巨大的怪物,比如被改造的附体人、令人作呕的呕吐怪、热衷杀戮的狂热者等等。

    眼花缭乱的武器库

    更新了大量毁灭性武器装备,选择趁手的兵器应对任何危险处境。使用威力惊人的双管猎枪、令敌人灰飞烟灭的加特林、强大无情的链锯发射器、经典的加农炮以及全新的自动霰弹枪,尽情的向Mental的侵略军团倾泄你的怒火。升级你的武器,享受自瞄火箭炮和强大的死亡光束的无上威严吧。

    合作狂欢

    全新线上4人合作模式,让你和朋友尽情在劲爆的游戏中释放激情!在改进后的难度下完成刺激的主线任务和惊险的支线任务,给自己的游戏体验加点料!

    军团系统

    英雄萨姆4将首次使用全新的军团系统和成千上万敌人的战场,场面之壮观在系列作品中绝无仅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4-core CPU @ 2.5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780/970/1050 or AMD Radeon 7950/280/470 (3 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1909)
    • 处理器: 8-core CPU @ 3.3 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1080/2060 or AMD Radeon Vega64/5700 (8 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