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2 重制版(2019)/Sniper Elite V2 Remastered

    你扮演精英狙击手卡尔·费尔伯恩,空降到德军展开背水一战的柏林。


    任务是阻止纳粹V2火箭技术落入苏联红军手中。你必须帮助渴望叛逃到美国的重要科学家,并消灭那些挡道的人。


    当你被困在两支绝望的军队之间,而又必须争分夺秒时,潜行是关键所在。掌控逼真武器,偷偷接近目标,巩固阵地,调试射击并运用技能,耐心机智地完成任务。


    全新画面和渲染技术为你带来改良的强效X射线击杀镜头特写。见证子弹射进敌人身体时的可怕力量。


    在包含的所有DLC任务中,将战争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并追杀元首。


    本重制版包含的新特色…
    包含所有DLC – 体验著名的“刺杀希特勒”任务。在三个新战役关卡中,前往新战线向敌人开战。使用各种标志性武器猎杀敌人,包括李-恩菲尔德MK III、M1D加兰德步枪、M1卡宾枪等。
    照片模式 – 暂停并逐帧浏览动作,定位相机,应用滤镜,调整灯光,然后拍下精彩照片,并与社区分享。包括史诗级X射线击杀镜头特写。
    重制的视觉效果 – 现代化渲染器和后期处理效果,增强几何结构、纹理和颗粒细节,改进光照系统并提供4K支持,带你亲临前线战场。
    新的可玩角色 – 首次扮演来自Rebellion的《僵尸部队》系列的7个新角色之一,参加战役和多人游戏模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3-2100 or AMD A8-5600K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HD 5570 (2GB) or NVIDIA GeForce GTX 650 (2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AMD Ryzen 5 1500X or Intel CPU Core i7-377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X570 or Nvidia GPU GeForce GTX 10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阻击精英2重制版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