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枪模拟器/PowerWash Simulator

    设置中文:点击左上角三条线图标-点击Options-将[ENGLISH]切换为[CHINESE(SIMPLIFIED)]选项即可


    在高压水枪那令人宽慰的水声冲走你的烦恼!起动高能清洗器,用高压水流除净每一寸顽固污垢。开展你自己的高能清洗生意,解锁新工具并升级它们。精彩内容不止于此!在游戏过程中收获用高能清洗器把各类东西冲得闪闪发亮带来的简单快乐。

    该去清洗邻里社区了

    在职业模式中白手起家,在泥金汉小镇中完成一系列除污任务,把生意越做越红火。清洗方法不分对错,没有时限压力,没有最终分数——只有你、工具和解压。想要直接开始?进入自由模式,放松心情,重新体验你最喜欢的冲洗工作。

    优质冲洗,无尽快乐

    涂鸦、积垢、苔藓、霉菌——在你的清洗器、喷嘴、清洁剂和各种扩展配件面前都是小菜一碟。污垢的顽固程度各自不同,选择最合适的清洗器来消灭它们。

    包爽包轻松

    无论你是休闲玩家,或是有洁癖,还是喜欢冲击高分,这款游戏都能让你坐下畅玩并沉浸其中。洗走露台上、人行道上、载具上和公园里的各类污垢,享受轻松解压的氛围。每个人都有压力过大的时候。这款游戏能帮你坐下来放松身心,消除烦恼。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64-bit)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i5-760 (4*2800), AMD Phenom II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60, AMD R7-260X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