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狂飙游乐场/Urban Trial Playground


    《Urban Trial Playground》的关卡专为施展技巧与特技而设计,展现你最好的操作以获得多重分数连击。

    《Urban Trial Playground》为肾上腺素爱好者与自由式比赛狂热者提供极长的游玩时间。几乎无穷的组合特技的方式将让你获得分数并最终成为积分榜的冠军!

    自由式与计时赛模式包含50+游戏关卡并可以通过积分榜查看排名。同时,你也可以在计时赛中与挑战自己的影子:观看自己的最佳纪录,并通过改善跑法与路线,或者完成更疯狂的特技来击败自己。

    UTP带有6种可自定义的摩托,你不仅可以改装它们的外观,而且还能升级引擎、刹车与其他关键部件,这些都会大幅更改摩托的操控性。摩托车与骑手种类繁多的自定义项目将会让你定义自己的风格,并最终以加利福尼亚风创造新纪录!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 7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8400 / AMD Phenom II X4 94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 630 / Radeon HD 7570
    • DirectX 版本: 11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