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2/Orcs Must Die! 2(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游戏介绍

    你已经把它们扔了、烧掉了、切成了数千个——现在兽人必须死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在 Robot Entertainment 颁发的 2011 年度 AIAS 年度策略游戏的续集中,找个朋友并杀死无数兽人。

    以强大的战争法师或狡猾的女巫的身份重返战场。保卫新的堡垒和矮人地雷,用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武器、法术、守卫、陷阱和小饰品消灭成千上万的兽人和其他怪物。与朋友合作并在全新的战役模式中继续战斗,或者在具有挑战性的全新无尽模式中为生存而战!

    解锁新的防御和旧的最爱,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升级它们,并将它们释放到最近的一群流口水的兽人身上!

    主要特征:

    • 合作! – 扮演战争法师,一个冲入危险的任性英雄,或者扮演更具战略意义的女巫,用精神控制和魔法阻止暴徒。
    • 基于故事的战役 – 以全新的基于故事的战役,您可以在单人或合作模式中玩,从原始游戏停止的地方开始!
    • 新的无尽模式 – 单独玩或与朋友一起玩,以测试您的技能以对抗越来越难的敌人的无尽波浪。
    • 经典模式 – 拥有原始兽人必须死的 Steam 玩家!将自动解锁来自具有新敌人的原始游戏的 10 个级别的合作版本!
    • 超过 20 个致命的敌人 – 面对一群邪恶的新生物,如土元素、巨魔和胆汁蝙蝠。他们带来了原始兽人必须死的所有你最喜欢的陷阱饲料!和他们一起!
    • 超过 50 种陷阱、武器和守护者——从大量全新和经典防御武器库中进行选择,包括全新种类的魔法饰品。
    • 大规模升级系统 – 有超过 225 个持续陷阱和武器升级可供解锁,您可以建造一个完美适合您的杀戮风格的武器库。
    • 广泛的可重玩性 – 多种游戏模式、“噩梦”难度和巨大的骷髅排名系统提供数小时的可重玩性
    • 计分系统和排行榜 – 与您的朋友竞争单人游戏和合作排行榜的霸主地位!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 Processor:2GHz Dual Core
    • Memory:2 GB RAM
    • Graphics:NVIDIA GeForce 6800 or ATI Radeon x1950 or better with 256MB VRAM
    • DirectX®:9.0c
    • Hard Drive:9 GB HD space
    • Additional: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recommended for co-op play.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