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内敌/Batman: The Enemy Within

    在屡获殊荣的Batman – The Telltale Series后,同一制片室又推出故事的最新一章。

    Bruce Wayne和Batman将被迫承接危险重重的新角色。Riddler重返被恐怖笼罩的Gotham市,但他可怕的谜题只是更大危机的前兆。

    随着一个无情的联邦特务的到来和一个刚起步的Joker的回归,Batman必需以棘手的交涉达成不稳定的联盟,而Bruce Wayne出手执行一系列高风险的欺骗行动。

    你会选择信任Batman的哪位新盟友?你会袖手让Bruce向阴暗面的堕落越陷越深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Service Pack 1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4GHz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S 450+ with 1024MB+ VRAM (excluding GT) – LATEST DRIVERS REQUIRED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11 sound device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