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Wolfenstein®:《新秩序》重燃了创造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类型的系列。在MachineGames(一家由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组成的工作室组成的工作室)的开发下,Wolfenstein提供了深刻的游戏叙述,其中包括动作,冒险和第一人称视角的战斗,该团队以创造故事驱动的游戏而闻名。

    Wolfenstein采用id®Software的idTech®5引擎,具有强烈的影像感和令人惊叹的细节效果,使欧洲各地的玩家肩负着摧毁纳粹战争机器的使命。在一小群反抗战士的帮助下,他们渗透了最严密的设施,与高科技的纳粹军团作战,并控制了征服了地球及其他地区的超级武器。


    主要特点

    动作与冒险
    Wolfenstein令人叹为观止的场景包括突袭波罗的海沿岸的海滨堡垒,水下探险,玩家控制的纳粹战争机器等等,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令人振奋的动作冒险体验。

    故事与人物
    高辛烷值动作和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融合在一起,构成了节奏紧凑,沉浸式的游戏叙述,以令人难忘的角色为特色。

    历史和背景
    在1960年代交替的背景下,发现一个由熟悉的敌人统治的陌生世界,这个世界已经改变并扭曲了您所知的历史。

    阿森纳和突击队
    闯入秘密研究设施和守卫严密的武器藏身处,以升级您的销毁工具。面对超大型纳粹机器人,笨拙的超级士兵和精锐的突击部队时,体验激烈的第一人称战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Windows 8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or equivalent AMD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460, ATI Radeon HD 6850
    • 存储空间: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附注事项: AMD Radeon users: Please install AMD Catalyst™ 14.4

    德军总部:新序章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