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物竞天择/Plague Inc: Evolved

    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Language-将[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注意:启动游戏前请先启动Steam

    《瘟疫公司》(Plague Inc.)是一款以传染病为题材的策略游戏,由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游戏工作室Ndemic Creations研发,支持 iOS 平台, Android 平台以及windows平台。其丧心病狂的利用病毒传染全人类从而达到灭绝所有人类的黑暗目的,而玩家就是扮演者个毁灭世界的幕后黑手。

    《瘟疫公司:物竞天择》是一款结合高度战略性和高度真实性的全新模拟游戏。在游戏中,您释放特定的病原体感染“零号病人”,并由此不断修正其传染性和抵抗力以便应对来自人类的反击措施,从而终结人类的历史毁灭全世界。

    “巨型”的更新内容包中有一个专门为“自我虐待倾向”的玩家准备的“超残忍”难度选项,人类打起12分的努力全面对病毒展开抗击。外更新版还添加了3个全新的秘籍模式,第一个Shuffle Strain可以混和物种基因的进化;第二个Turbo Strain可以让初始游戏的国家所有人民立刻受到感染;第三个Lucky Dip Strain能够给玩家提供5种随机的进化演变。

    此外,玩家可以把这些新加入的秘籍和过去版本中的秘籍混合使用,从而达到以最快速度灭绝人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2.0GHz i5 Dual Core or equivalent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53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Unsupported video chipsets: Intel HD Graphics 3000, Intel GMA X3100, Intel GMA 950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3.0GHz i5 Quad Core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R9 270x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Unsupported video chipsets: Intel HD Graphics 3000, Intel GMA X3100, Intel GMA 950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