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

    人类如果太孤独,就会变成怪兽……

    《Sea of Solitude》将带你踏上缘自一位年轻女孩孤独内心的个人旅程。启航穿过一个美丽而不断衍变的世界,在这里,一切都没有你看到的那么简单。邂逅神奇的生物和怪兽,聆听他们的故事,解决遇到的挑战。乘船、步行或直接游泳,探索被洪水浸没的城市。敢于在光明与黑暗的激烈变换中发现潜藏于表象之下的东西,探寻生而为人的真正意义。

    主要特色

    一段扣人心弦的旅程— 在《Sea of Solitude》中,玩家将踏上一段精细入微、直击内心的动作冒险旅程,在 Kay 对抗自己内心孤独的过程中体验她的心境。玩家必须帮助 Kay 看清表象下的真相,在这个光明与黑暗交织的感人故事中操纵她穿过她的孤寂之海。一个能折射现实的世界— 随着旅程的继续,Kay 所处的黑暗而风暴肆虐的环境会开始发生变化,光明和色彩开始照亮世界。水位会随着她自身的心理状态而起落,将被洪水浸没的城市地貌化作玩家可以探索的全新区域,并带来玩家需要面对的全新挑战。
    直面内心的怪兽 — 邂逅神奇的生物,解决种种谜题,摆脱满是被污染的记忆的世界。玩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美丽而恐怖的怪兽,每个怪兽都有自己对抗孤独的故事。在面对这些怪物的过程中,Kay 不仅将更加了解他们,也将更加了解自己,了解生而为人的意义。

    EA 原创 — EA 原创会为全世界最热情、最独立、最有才华的一些游戏工作室提供机会。在热衷于吸引和启迪,而又极具创意的游戏制作者的作品中,探寻创新、难忘的游戏体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Phenom II X4 965 or Equivalent/ i3 2120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 7850 or Equivalent/ GeForce GTX 66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Ryzen 3 1300X or Equivalent/ Intel i5 4690K or Equivalent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Radeon R9 290 or Equivalent/ GeForce GTX 96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