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搞得我头很大,默认游戏是带中文补丁的,但是100%的win 10 64位系统和win 8 64位系统无法运行,所以我不得不把汉化给单独扔到一个压缩包里,你可以尝试一下3DM的汉化,如果你玩不了就把3DM文件夹删除或移动出游戏根目录就可以玩了,但是只能看英文了。目前已经没有人来解决这个问题了,没办法~!

    游戏介绍

    《教父2(The Godfather II)》本游戏是以经典名片“教父”所改编,游戏中玩家将加入科里昂家族,透过聚众滋事、抢劫银行、飞车攻击与敲诈勒索等各项任务的完成,逐步提高自己的地位,成为纽约叱咤风云的黑帮老大。

    游戏亮点

    游戏中的人物,全部根据电影中的角色刻画,并运用这些著名演员的声音为游戏带来电影般的戏剧性感受,包括饰演“唐·维多·柯瑞安”的“马龙白兰度”,饰演“桑尼·柯瑞安”的“詹姆士·肯恩”,饰演“汤姆·赫根”的“劳勃·杜瓦”等。

    《教父2》的游戏环境设置在一座华丽的开放世界,其游戏控制模式将当前流行的黑手党系列游戏的标志性操作方式进行了扩张,游戏现在更倾向于用你的拳套进行更多的徒手肉搏,并加入了一套新的连击系统、压制战术和绝杀招式。

    在《教父2》中,玩家将与他一手提拔起来的手下并肩作战,手下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专属知识。每个家庭成员都在特定领域拥有一技之长,诸如拆毁、纵火、工程、急救等等。作为大老板你要控制家族,当家族有所行动时你需要派遣一些你的手下加入任务。战略性的组织犯罪游戏模式与暴力黑手党动作游戏模式相结合,《教父2》将有别于其它任何的开放性游戏。

    为了让玩家更方便地管理自己的黑手党帝国,《教父2》采用了“大老板视角”——一种在游戏中采用的创新型战略元素,这种视角可以让玩家查看在游戏世界中家族“生意”的发展状况。用“大老板视角”,玩家可以轻松建立、防御和扩张他们的犯罪集团,同时可以密切关注各种动向以及制定针对敌对家族的攻守计划。玩家可以通过雇佣小弟,发布命令,以及提升他们当中优秀人员的评价来逐步掌握如何建立一个有组织犯罪家族的诀窍。

    配置要求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XP/2003/7/10
    • CPU Intel Pentium 4 3.0 GHz
    • 内存 4GB
    • 显卡 512 MB with 2.0 pixel shader
    • 存储空间 5.1G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