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Resident Evil:Operation Raccoon City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是CAPCOM与Slant Six Games合作研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于2012年3月20日发行。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是《生化危机》系列新作,在这里,玩家将见到前两部经典游戏中来自“保护伞服务公司”的故事场景。在本作中,存在着所谓的“三角冲突”,即美国特种部队,USS部队和Umbrella公司的生化兵器。所以玩家们不仅要消灭僵尸,同时也要对付来自第三方的敌人。
    游戏设定在1998年,生化危机2和3代发生的故事,与2,3代同时进行,该作将采用新视角来讲述这一故事。与继续扮演BSAA特工和僵尸展开搏斗不同,玩家将重回在《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复仇女神》特别强调的最初的僵尸爆发,此外,ORC里不会出现榴弹枪,增加了3种手榴弹。该作不包含大量来自系列前作的信息和角色。这款游戏将呈现新的面孔。玩家将扮演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的成员和来自政府的援军。
    《浣熊市行动》是一款团队合作的射击游戏,将伴随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的四人小队来销毁所有有关即将发生的爆发潮的证据。同与僵尸搏斗一道,玩家还会尽可能地消灭大量的幸存者。游戏玩法被描述为“污秽”,同时该作将成为系列最黑暗风格的作品。
    游戏将包含三个派系,Capcom将编制一场“三角关系冲突”。另外的派系为美国特种部队,此作他们将击退安布雷拉安全部队;安布雷拉创建的生化有机兵器军团。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由以下角色组成:Vector,Beltway,Bertha和Spectre等人。根据所选择的角色,玩家的团队所被请求的职责将动态产生。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XP/7/8
    • CPU 双核 AMD Athlon(tm)II X2 250
    • 内存 XP 512M或更多;Vista 1GB或更多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250
    • 存储空间 8 GB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