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米琼恩/The Walking Dead: Michonne – A Telltale Miniseries(2016)

    《行尸走肉:米琼恩》是由Telltale Games和Skybound联合宣布的迷你《行尸走肉》系列游戏。该游戏讲述的是米琼恩在漫画126-139集之间发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该游戏全三个章节已发售完结。

    《行尸走肉:米琼恩》是由Telltale Games和Skybound联合宣布的迷你《行尸走肉》系列游戏。该游戏讲述的是米琼恩在漫画126-139集之间发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游戏分三章,讲述刀女离开瑞克团队及她后来回归的原因。

    玩家将发现到底是什么使Michonne远离了Rick、Ezekiel等等她所信任的队友……以及又是什么令她重新改变。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 处理器: Core 2 Duo 2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512 MB nVidia or ATI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9.0c sound device
    • 附注事项: Not supported on 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