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城/Hero Siege(更新5.3.0.2)

    英雄围城是一个黑客’和’刀砍游戏与roguelike-&RPG元素。消灭成群的敌人,生长你的天赋树,磨更好的战利品和探索多达7个行为与美丽的像素艺术图形增强!这个游戏提供了无数小时的游戏和多达4人在线多人游戏!

    17节课可供选择!

    从多达17个职业中选择你的英雄围攻世界之旅!8类在基础游戏中可用,其余的可以通过DLC作为额外的内容解锁!每个班有2个独特的天赋树,一套能力和独特的声音表演!

    抢劫和清点!

    像任何好的黑客和斜杠游戏,英雄围城有一个战利品/库存系统。掉落的战利品可以是几种不同的稀有物品,如普通的、魔法的、稀有的、传奇的、神话的和撒旦的!战利品系统让你有机会建立你的英雄只是你想要的方式!

    在线多人游戏,最多4名玩家!

    召集最多3个朋友一起对抗邪恶势力!在线多人游戏也有英雄等级和虫洞排名的领导委员会。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单独领导委员会。在每个赛季结束时,最好的球员将获得季节性奖励!

    随机生成的世界!

    世界是随机产生的,所以区域总是新鲜和不同的充满秘密地牢,地穴,宝藏和危险!游戏由7个动作组成,每个动作有5个关卡+末端boss。关卡里有可以探索的秘密地牢。

    30多个独特的战斗!

    英雄围城包含了一个不同的敌人和老板广泛的兵工厂。该游戏拥有超过30个独特的制作老板战斗以及敌人,在稀有性和特殊攻击不同。更高稀有度的敌人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更好的战利品,但危险和更难杀死!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DualCore 1.8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512 mb
    • 存储空间: 需要 9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QuadCore 2.4 GHZ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1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900 M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