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版本介绍

    YUZU模拟器版(1519最新版),原生为NS游戏。
    包含了全人物+全服装+全地图+全奖励
    支持多人游戏

    控制设置

    键盘控制

    上下左右(按键):键盘指向键

    上下左右(遥感):W S A D

    XYAB键:J K L ;

    L1和L2:Q 1

    R1和R2:W 2

    + -键:N M

    手柄控制

    画质设置1

    如果您的显卡支持Vulkan就选择这个。

    画质设置2

    如果画质不好一定要在高级选项中设置画质为普通,若已运行流畅追求效果可适当调整。

    游戏介绍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系列(日版名: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英文版名:Super Smash Bros.,又称“大乱斗Smash Brothers”),是由HAL研究所开发,由任天堂发售的一系列对战型动作游戏,由同任星之卡比系列系列监制的樱井政博先生监督。首先出在任天堂64平台上,角色来自多个任天堂著名游戏系列。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为爽快、夸张到极限的多人派对风格,游戏最多支持四人同时组队对战(SSB4forWiiU版最多可支持8人对战),游戏中除了传统的“生命数”血槽以外,还有一项特别的参数“伤害值”,当对手的伤害值达到100%以上时,当你使用必杀技时,伴着魄力满点的特写,对手便被远远的轰出场外,这种爽快感确实无与伦比。

    没有接触过格斗游戏或不太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会想知道大乱斗为何与众不同,那笔者同样作为之前很少玩格斗游戏,纯粹看了发布会后欧美鬼哭狼嚎的视频才选择入坑的玩家,想谈下自己的看法。

    任天堂文化的力量:大乱斗可以说任天堂30余年游戏文化的集合,在这款游戏中,任天堂创造经营的超高人气角色尽收其中,马里奥、林克、皮卡丘、卡比…哪怕你只粉其中一两个,那这款游戏也值得拥有。更何况,大乱斗也不断地吸收第三方阵营的角色加入,使得游戏的受众面更广了。

    制作团队俱有的匠心精神:一款拥有70多名角色的格斗游戏,其平衡性的难度可想而知。除此之外,游戏的其他元素也极其庞大,百余张地图、近千首音乐、千余命魂。游戏中的角色、地图、道具都有一些背景、资料记录在游戏的百科之中,让玩家可以在一款游戏里乐解任天堂大多数角色的简单介绍。可以说,制作团队的匠心精神在这款游戏中表现到了令玩家感动的程度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500
    • 内存: 16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存储空间: 需要20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7700K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1080Ti
    • 存储空间: 需要2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