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3/Dead Space™ 3(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游戏介绍

    该系列擅长以极佳的气氛营造与剧情带给玩家外太空中的深度恐惧。本作支持双人合作游戏,玩家在里面看到约翰·卡沃尔与系列男主角艾萨克·克拉克于冰冻的星球上并肩作战,并且面对陌生的星球和新种敌人,带来更胜于前作的惊悚体验。

    游戏范围从以往的密闭空间探索,提供新挑战来探索气候、地形严苛的新行星环境。合作模式比单机模式多了一些过场动画及互动环节,同时开发商首次为该系列引入掩体系统,且玩家可分享所拾获的弹药。

    与艾萨克·克拉克和约翰·卡佛中士穿越冰封星球塔瓦兰提斯的大地,探查并摧毁尸变体爆发的源头。为原材料和拾荒零件清理严酷的环境,打造终极自定义武器和求生工具——如果艾萨克和卡佛想要活着离开这个星球,它们将会派上用场。尸变体只是他们这次要面对的众多敌人中的一个而已。

    在这次任务中躲过雪崩、完成欺诈危险的冰川攀登、走过危机四伏的荒野、战胜得到了进化而更加致命的敌人,将全人类从即将到来的世界末日边缘拯救出来。

    主要特色

    • 组队合作,共战恐惧 – 在线合作或单人游戏均可体验完整战役。轻松加入和退出游戏。
    • 体验危机四伏的全新环境 – 前往星球边缘,探索地下城市并接受支线任务。探索冰冻地形,搜寻废弃的营地。
    • 踏上一场惊险的远征,拯救人类 – 揭示过去,发现尸变体的源头,为阻止人类灭绝而战。
    • 拾捡零件,打造您自己的武器 – 收集零件并制作独一无二的武器。组合、改装并升级您最喜爱的武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FOR (SP3), Vista (SP1) or WINDOWS 7
    • 处理器: 2.8 GHz processor or equivalent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6800 or better (7300, 7600 GS, and 8500 are below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 ATI X1600 Pro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