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之末日怒吼:地灵之血/Werewolf: The Apocalypse Earthblood

    狼人:世界末日之心的森林把你扔到一个原始荒野深处在现代欧洲的中心。在这里,大自然的保护者发动了他们古老的、永不停息的战争,对抗毁灭的力量。

    你扮演玛雅,她来到波兰希望追寻她的家庭根源。为了进一步了解她的祖先,她将发现她的家族的黑暗秘密,并揭示关于中欧最后一片荒野的隐藏真相。

    参观真实世界的神秘和权力的地方。探索当地的传说和传统。探索波兰-白俄罗斯边境迷人的世界和历史。你将见证大自然如何与科技和贪婪发生冲突。没有我们的帮助它能生存吗?

    探索传奇的RPG系统

    有史以来第一次,你将能够体验狼人:在你的电脑上的启示录。

    《狼人:启示录之心森林》改编了《黑暗世界》的传奇故事,模仿了经典角色扮演的经验。

    身临其境的叙述,可以达到最好的神秘小说。

    美丽,独特的拼贴艺术,结合手绘人物与真实的地方图片,激发你的想象力。

    通过做出通常会带来戏剧性后果的艰难选择,你将影响你的性格特征:愤怒、意志力和健康。这会影响你执行某些动作的能力,以及改变可用选择的范围和世界的呈现方式。游戏将分析你的行为,确定你是什么样的狼人。

    狼人:启示录之心森林是一个美丽的书面,深刻的,平衡的经验。它是专为黑暗世界的老兵和新人寻找一个进入这个丰富的,广受赞誉的宇宙无障碍的入口。

    他们教你恐惧而不是生气,但恐惧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愤怒是有原因的,是为了保护你。

    愤怒是你的一部分。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64-bit)
    • 处理器: Dual core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440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