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末日单机版/DayZ(更新V1.03)

    设置中文:点击[右上角的小齿轮]-找到GAME-LANGUAGE-将English修改为[简体中文]-点击右侧应用即可
    

    版本说明

    游戏是1.03和官方原版一致,未添加任何特殊设置,但版本经过修改已经支持无需任何设置即可局域网联机,同样单人游戏也是可以的。

    启动方法

    这张图是你下载完看到的文件截图,每个都标有启动顺序,如果看不懂还有文档可以看。

    1.首先启动服务器.bat,等待弹出的窗口显示如下内容代表服务器启动完毕。

    2.然后启动进入游戏.bat 然后创建一个人物,找到如下图所示的本地服务器【test1.03】进入即可。

    赠品说明

    在赠品中放置了如下内容(在赠品下载一下内容):

    两套服务器设置修改文件(可以获得初始武器装备或增加地图刷新物资倍数)

    连接外网的使用说明(该功能本站未做测试)

    地图MOD

    测试记录

    进来之后的样子

    如果直接默认设置进入游戏,你也将只有一个火折子,不过你也可以从赠品里把初始赠送一堆东西的补丁打上,那么你将是一个富裕的开局。

    这游戏一个人玩是有点瘆人,尤其是晚上的时候,没有枪只有一根火折子真是感觉寸步难行。

    不过打了一个初始资源的补丁之后情况就改变多了,把上一个人物找个地方摔死就可以使用新角色了,这样才可以使用新的初始物资设定。

    这个游戏只要有枪,那僵尸什么的就不是大问题,直接进城干就完了,如果还是感觉物资匮乏,那么再打一个物资刷新3倍,爆率10倍的补丁之后就更简单了。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3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9 270X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Internet connection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or AMD R5 1600X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X 58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Internet connection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