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精英4/Tennis Elbow 4

    Tennis Elbow 4 是 Tennis Elbow 2013 的继任者,被许多 Steam 评论家誉为有史以来最逼真的网球模拟游戏。TE4 通过提供完全重新设计的球、击球和球员物理特性,进一步提升了网球集会的真实感。

    Tennis Elbow 4 由网球迷打造,是一款网球模拟游戏,具有简单直观的学习曲线,但具有非凡的游戏深度。在这场网球比赛中,你必须展示你所有的战术技巧,使用钢铁般的头脑和快速的反应能力,以及敏锐的眼光来猜测球的轨迹,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明智地选择你的下一次击球。

    为了击败你的对手,你可以在真实球场上的所有可能的击球之间进行选择,从安全击球到加速,包括空投和上旋球。这个网球模拟游戏是为所有网球爱好者设计的,无论是游戏手柄捣碎者还是键盘新手,因为其难度级别众多。此外,视觉帮助系统将帮助您瞄准球和定位您的球员。您可以随时打开和关闭这些选项。

    TE4 拥有网球视频游戏中最完整的世界巡回赛之一。几十年来,超过 3500 名球员不断发展,每年参加 400 多场比赛,从低级别的青少年锦标赛资格赛到顶级职业赛事决赛,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比赛,您都会感觉自己像潜水一样真正的职业网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

    Tennis Elbow 游戏引擎对修改非常开放,并且 TE2013 有一个活跃的 Modding 社区,一旦其 Modding 可用,他们渴望跳上 TE4。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7/Vista
    • 处理器: 1.5 Ghz Intel Pentium Core i3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GB DirectX 11 GPU or IGP: GeForce GTX 280 / Intel UHD Graphics 620 / Radeon HD 575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Low range IGPs are not supported ; the game runs on Intel HD5000 but the framerate is around 40-50 fps even on minimum setting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7
    • 处理器: 3 Ghz Intel Pentium Core i5 or equivalent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4-GB DirectX 11 GPU: GeForce GTX 960 / Radeon R9 38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