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9:怪人之夜/Ys IX: Monstrum Nox

    《伊苏9:怪人之夜》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是《伊苏》系列的第九部正统续作,于2019年9月26日发行。 2021 年在 PC/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该游戏的剧情时间线,设定在《伊苏7》之后。游戏以监狱都市“巴尔铎克”为舞台,讲述了亚特鲁因“罪行”而被捕入狱之后的冒险故事。
    游戏的舞台是以“监狱都市”闻名的巴尔铎克。巴尔铎克在罗门帝国的属州内,拥有最大规模的监狱。亚特鲁和多奇,在离开阿尔塔格之后,来到了格利亚地区(到城市之前又把之前的神剑弄丢换了把短剑,详情参见前传小说《遗失的龙剑》),开始了新一轮的冒险故事。
    这座由罗门军守备队和星刻教会直属的星刻骑士团共同守卫的巨大都市正因为“怪人”的出现以及总督的失踪而陷入紧张之中。亚特鲁因为已经被罗门帝国通缉,刚到城门就被星刻骑士团逮捕入狱了。然后他一如往常地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冒险。
    《伊苏9》的操作和战斗系统,基本和《伊苏8》保持一致。战斗方面,继承了《伊苏8》的高速战斗节奏,利用瞬闪和瞬挡机制,可以体验到各种爽快的战斗。
    《伊苏9》的地图探索可以说这代的亮点。在发售之前,早期的时候大家看到《伊苏9》的游戏容量,曾一度怀疑本作有缩水的迹象。但实际游玩后,大家就发现,这一代可以说是相当的耐玩。因为异能这一元素的设计,场景被设计更加的立体化,使得城镇和迷宫充满着探索的乐趣。即使是你已经逛了10几个小时的城市,也会随着游戏推进,发现可以探索的新地方。可以说《伊苏9》在探索方面,做的非常不错。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 64-bit
    • 处理器: Core i3-2100 3.10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 64-bit
    • 处理器: AMD FX-8320 8-Core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Radeon R7 3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伊苏9怪人之夜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