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

    色相是一个充满活力,屡获殊荣的拼图冒险,您可以在其中通过改变背景色来改变世界。

    您在寻找危险母亲的旅程中探索了一块危险的灰色土地,发现了彩色碎片。

    当障碍物变成背景时,它们消失了,从而产生了令人兴奋的新难题-充满危险,神秘色彩和看不见的颜色。


    主要特征
    独特的配色机制,为经典冒险游戏带来了新的变化。
    一个真挚的故事,涉及爱情,损失,存在和and悔的主题。
    一个充满活泼人物的世界,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故事。
    鲜明的剪影艺术风格具有明亮,大胆的色彩。
    专为Hue创作的30多首原创音乐曲目。
    英国最佳电视人才安娜·阿克顿(Anna Acton)和马修·韦德(Matthew Wade)的专业配音。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Vista with SP2/7/8/8.1/10 x86 or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E4300 (2 * 1800) or equivalent | AMD Athlon 64 X2 5000+ (2 * 26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2048 MB RAM
    • 显卡: GeForce GT 610 (1024 MB) or equivalent | Radeon HD 6450 (512 M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Vista with SP2/7/8/8.1/10 x86 or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7300 (2 * 2660) or equivalent | AMD Athlon 64 X2 6000+ (2 * 30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4096 M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560 Ti (1024 MB) or equivalent | Radeon HD 2900 XT (1024 M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