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会3/The Guild 3

    这个神游虽然已经推出三年了,但目前依然是体验版,虽然已经是最新版本但你依然有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完善的地方。

    我们发现自己处在1400年的中欧地区。曾经由贵族和神职人员统治的黑暗中世纪时代结束了,新时代开始了:贸易自由城市和自由思想的时代!


    在《公会3》中,您将创建一个家族王朝,并持续数个世纪。当您周围的世界和您的王朝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布置自己时-所有非玩家人物都做出自己的决定-您必须证明自己在手工艺和交易,社交场合以及政治和恶意阴谋方面的技能。


    《行会3》是经济模拟,策略游戏,历史生活模拟和角色扮演游戏(实时3D)的独特组合,并带有大气声音记录和中世纪配乐。

    该游戏目前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因此正在开发中。它会定期更新,因此,如果您要查找有关当前状态的信息,请查看游戏的社区中心和最新补丁说明。

    位于中欧和北欧的历史悠久的中世纪城市及其周围地区。每个城市都完全支持所有4个季节和昼夜周期。


    建立,维持和发展家庭的挑战,使每一代人都变得更加强大……或者做得不好。


    争取权力的斗争,要求您在经济,政治和外交方面表现出色。


    一种多人游戏模式,它将挑战您的友谊并测试您的后刺能力。


    权力游戏中的新玩家-公会!加入著名的行会之一(例如炼金术师行会),支持您的同伴并获得支持,获得行会的特殊权力,并根据您的行会理念尝试塑造您的城市和整个场景地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 2.5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2 GB Direct3D 11 capable video card (GeForce GTX 470 or Radeon HD 58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