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这个单机大话西游是怀旧版的,开局就送老版神兽蝙蝠。没有鬼族,但有神兵和仙器,坐骑有1-2座,活动都有,杀星,三界妖王,猜灯谜,天女散花(可以捡到神兵仙器,看脸的),帮派任务,经典200环,小鬼,做天,鬼王,修罗,剧情称谓,挖宝,洛阳赌坊赌博,神兽飞升,变身卡。

    游戏是有假人的,长安和洛阳集市会有假人摆摊,随机会出一些好东西,可以去逛。

    游戏设置

    前10级和官方一摸一样,必须在村里练到10级,然后去长安过1称。

    方法是10级后,击杀剧情中后,给袁天罡指定药品后开启组队系统,可以组假人。

    假人50级会放5法, 组队范围是人物等级±5级,所以理论上45级就可以组4个50级的假人进行升级。假人的人物属性点,召唤兽属性点均为随机加点,你无法控制,所以1转后假人会非常废柴,建议在人物可以做天的情况下带小伙伴(五开)进行游戏。

    40级可以做师门练法,50级前可以帮派,地图10分钟概率出现灯谜,可参加,加速升级效率,也可以安排暗雷打野。

    50级开始抓鬼会更有效率,领双,在线20小时给8小时双倍。每20小时重置双倍。 抓鬼都有保底奖励,至于是什么需要你们自己测试,最高奖励神兵。游戏东西全靠掉落,妖王10分钟概率刷1-3个, 星30分钟概率刷1-2个1-15级随机,需要按阶击杀。

    使用方法

    1.解压缩后在大话西游目录里双击“先设置游戏存放的路径.bat”把PATH=的路径设置为你放大话西游目录的位置。

    2.点击开始游戏,无需注册账号直接开始就行

    修改器说明

    修改器是易语言写的所以肯定报毒,用之前关闭杀毒。修改器需要在游戏打开的情况下对游戏进行修改,改之前切记备份存档,如没有备份有可能被服务端判定为恶意破解游戏从而无法登录。

    改完就保存游戏,然后退出重新进入看看是否被判定非法了,如果判定非法就把之前的存档拿回来覆盖。

    存档就在根目录里,文件叫mxy。

    测试记录

    创建角色

    登录游戏

    进入游戏,可以看到游戏是配有假人的,领取一只宠物便可开始大话之旅。

    跟着任务走,先把级别练到10级再说。

    初始就给了一堆东西和一亿现金,药就随便买就完了。

    10级之后可以组假人也可以自己五开,假人最多陪你到1转,1转之后假人属性就跟不上了。

    开启组队的方法就是做10级主线任务后把药给袁天罡就可以了。

    物品出处

    1坐骑领取任务 至尊宝    斧头帮
    2坐骑领取任务 青龙长老 灵兽村 24.17

    地劣星  大唐边境、斧头帮、长寿村外、大雁塔五、大雁塔六
    地恶星  傲来国、海底迷宫一、海底迷宫二、海底迷宫三、海底迷宫四
    地囚星  普陀山、海底迷宫一、海底迷宫二、海底迷宫三、海底迷宫四
    地魔星  北俱芦洲、龙窟一、龙窟二、凤巢一、凤巢二
    地周星  狮驼岭、龙窟三、龙窟四、凤巢三、凤巢四
    地猖星  御马监、龙窟五、龙窟六、凤巢五、凤巢六
    地轴星  瑶池、蟠桃园、龙窟七、凤巢七
    地威星  四圣庄
    地壮星  万寿山
    地藏星  白骨山
    地速星;地走星  东海渔村、珊瑚海岛、海岛洞窟一、海岛洞窟二、海岛洞窟三
    地暗星;地魁星;  洛阳
    地杀星  长安城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2)